东风

正月十九黎明,寒风刺骨。在被窝里隐约听到广播在响,不好,又要做早操了。

一个鲤鱼打挺窜出被窝,拉开窗帘,天空显现幽暗的蓝色。噫连续被冬雨浸泡个把星期校园终于要见到太阳了。虽然冬季依然在江城大行其道,但空气中明显有了几分温润,再不似那般潮湿。令人惊奇的是,昨天还是水漫金山,此刻却在水泥路上照不到一丝水的痕迹,草地上也因为泥土的干涸绿油油一片草尖在阵阵微风中摆动,春意盎然。大自然在一夜之间就要进入春天的角色了,这不是很让人兴奋吗。我都能想象到大片大片油菜花,一眼望不到边,老远就能闻到清香我们学校的油菜花是很出名的,可惜这些年头因为大兴土木,略输往日……不过也足以惊艳江城了。出了油菜,数不清的桃花也可以让人期待出一个浪漫的春天。

今天第一节是以毛球课。还没有跟老师见面,总是有些兴奋原本想着会下雨,体育课指定泡汤。老天真是眷顾我们这些常年蛰伏寝室的粽子,逼着我们去户外活动话说过两天就是惊蛰了。虫子们都要出来活动,更耐人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