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雷远程下载增强(AHK)

嘿嘿,又带来好玩的东东。
最近看讯雷应用里多了个“远程下载”,感觉挺玄乎。刚上手就觉得操作麻烦,仔细一想,似乎没啥用处额→_→!
除去会员专用的控制功能,唯一存在的理由就是监视(非监控)下载进度。那我可不可以在手机上看到下载进度呢?还真搜出几篇文章。不过某兄很负责的写道,手机上诸多浏览器(UC,QQ之类的),唯独OperaMini可以进去那个网页。而且光登录就要按到手指发软。所以只有“美特斯邦威,不走寻常路”翻出AHK,捣鼓几个小时,终于达到了目的,现在和大家分享~

思路就是复制电脑上的网页内容,提取有用的部分通过QQ发给你,所以你得先注册一个马甲QQ(已经拥有多个就不说了)=^_^=要达到的效果是:在手机上用QQ随便发个消息马上能收到下载进度的详细信息。
使用着个脚本之前请注意一下几点:

  1. 电脑上必须登陆了个马甲QQ(版本应该不是问题),更要的是设置成允许来消息时自动弹出窗口
  2. 保证打开了打开了远程下载的网页,不是选择机器那个界面,而要看到具体的下载数据。另外必须用IE(为了普遍不得以为之,你可以参考源码修改成其他浏览器)
  3. 输入马甲的昵称而不是QQ号
  4. 脚本不会自动关闭,等你坐回电脑屏幕前请手动关闭,否则你就有麻烦了(开个玩笑)
  5. 因为这个办法有点牵强,随着那个网页的改版可能会失效,不过我保证不会影对什么有影响。
    源码我放在AHK论坛了,给个链接